if you cant turn back, might as well keep heading forward

Forever Now - Bang Gang

Monday morning 03052018 I said yes to him


at 00:35 I suddenly realized
我之前的猶豫不決 不是因為害怕還是怎樣 所以才小心翼翼和異常慎重

而是當我接受他 正式地和他在一起
就意味著我和zk得正式地翻篇了
新的生活真的就正式開始了

我跟過去就真的說了再見了


所以我躊躇 我不安 我擔憂 我顧慮
其實說白了
就是在最後一刻掙扎一下 在必須翻過這最後一頁的時候稍微地捨不得一下

即使我知道 翻篇是必須的 下一章是難免的 也會是更精彩 更有意義和價值的


我期待跟你一起寫的故事

评论

© icant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