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ant turn back, might as well keep heading forward

有米实习记录 Aug 29/2016

平生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见一个导演 我说好啊 反正我闲的不行

我说有没有什么需要我提前了解或准备的 他说 没 你来负责当花瓶就好了 我心里呵呵 oh well

 

他们现在想外包摄影团队做视频内容 然后以周更的形式发到百米生活公众号上 老板资金充裕 目的则是纯粹想培养粉丝基础 对于视频的要求非常纯粹:有趣 好看 能吸引人

一共五档节目 目前基本定下的是:(周一到周五)污力电视台一天 段子网络剧一天 青年读物一天

我最感兴趣的是青年读物 以90后为主角的访谈纪录片 听有故事的人讲故事的感觉 90后青年的日常 生活 爱情 三观 等等 我幻想中被采访的主角会是年轻的自由职业者 街头艺术家 纹身师 独立音乐人 barista, cafe owner, bar owner, club owner, parkourer, etc. 想想都让人欲罢不能

简单跟平生聊了聊我的兴趣后 他用感觉很遗憾的语气说了好几次 不如你别走了 我们下阶段要做的事就是你喜欢的 非常好玩

我只能摇摇头说可惜了 差一年就毕业了 不回去把文凭拿回来会被我妈杀死的 读了一辈子书 that piece of paper weights a lot heavier than its supposed to.

 

实习了两个星期 今天可谓是收获最大的一天 平生很好聊 真挺喜欢这个88年但是一直说自己还小的然后说我是菲律宾人的天蝎座嘴贱腹黑男 

今天那个导演+编剧 自己有一个十一二人的小视频制作团队 非常能干 思路清晰 想法成熟 社会阅历丰富 圈内人际资源也不少 他说他是94年的时候 我真的是无地自容并且怀疑人生:人家用二十多年做到了这么多事 而我?说是 一无是处 也不为过

人家走后 我一脸便秘地跟平生说 为什么同为95后 人与人的差距竟然这么大 以前都没发现自己竟这般无用 实在丢脸 平生说 唉 他这还不是被(生活)逼出来的

 

今天他用很诚恳的语气给了我非常高的评价 性格好或许是真的 but我真不知道他是以什么为依据得出来我很聪明的结论 感觉他嘴这么贱不像是会故意说好话所以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还特么就真的相信了哦 迷茫还是迷茫的 不安嘛也还是不怎么安 不过确实 一个人的自信还是很重要的 这样做很多事才有足够的底气和勇气 这是把事情做成的大大大前提之一啊 所以这很重要 所以真要谢谢他 不管是真是假

 

还有 karen jordan他们说就算了 才认识一礼拜的平生也说 你应该是那种不怎么在意别人的眼光的人吧 感觉你酷酷的 活得很自我 没什么顾虑

我说 我现在是的 不怎么在意 不过毕竟现在我没有什么生存压力 世人的看法完全不阻碍到我做任何事情 可是将来会是怎样的谁也不知道

 

总结——简单四字——不 想 长 大

评论

© icanteven | Powered by LOFTER